BloggerAds廣告聯播

婚紗照  

婚紗公司: 紐約紐約

業務人員/門市小姐:(門市)鄒主任 // (秘書)淑姿

攝影師 / 燈光師 / 助理:周sir

造型化妝師:佳芸

接觸時間: 2013/03/09 到 2013/09/16

包套價格:NT$ 40000元

最後花費價格:NT$ 56800元

===

【關於照片】

30組照片 (加挑一組800元)
18吋相本滿版全數位設計(含皮箱)
放大照片30吋及24吋各一(1個油畫框、1個設計框)
桌框1個


【外拍】

2個景點(中正大學、鹿滿車站),嘉義縣市,免費


【娘家本】

娘家本(與夫家本內容一致)
含皮箱和CD


【禮服】

拍照:白紗2套、晚禮服4套
訂婚:晚禮服2套
結婚:白紗1套、晚禮服2套


【謝卡、喜帖】

喜帖100份(不收版費)加印一張25元
精緻謝卡600張,雙面,有大中小三個尺吋各200張


【造型化妝】

拍照6個造型
安瓶500元(自由加購)


【其他事項】

分4次付款
訂金可刷卡10000元
照相、挑片、取件各付一次


【其他贈品】

捧花、胸花、婚紗店該有的都有...12禮之類的...
黃金套組(證書+桌框)
桌框1個
立體水晶1個
摩天輪1個
婚紗MV一支
相本做最頂級的璀璨系列
贈送終身VIP,每年有一組週年照及寶寶照


【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】

加挑28張~原本是30組+2(一套禮服換的)
湊成60組~一張800元~
原本應該要22400元,但是攝影師優惠給我們16800元的價錢

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

一開始接洽的鄒主任人很好,人滿親切的也會幫我爭取很多小贈品...
禮秘會主動通知拍照和挑衣服的時間,只是很不喜歡她的一點是,
她一直嫌棄我的nubra~然後推銷公司賣的,這就算了,幫我挑的禮服也都不適合我,然後都舊舊的,
我很想自己挑喜歡的禮服,她就一直拿出她準備好的給我穿,所以服務的感覺上讓我覺得不太好,挑衣服的過程不太開心!
挑片過程還ok~是用電腦挑片,將照片打亂~
周sir有跟我們解釋為什麼要打亂,理由我還可以接受啦!
雖然知道他們就是想要讓新人們多挑一點,可以多賺一點~
攝影師會在一旁解釋照片,比較不會讓我們自己看~
如果我們自己看的話~我應該就全部刪光光吧XD


我對禮服的評價

拍照服我覺得還好而已,滿容易拿到別人有拍過的衣服XD
而且我挑衣服的時候其實一直挑不到我喜歡且適合我的,
後來只好隨便選個幾件,因為餓了...

挑訂婚服的時候,秘書先拿出一排她整理好的衣服給我,但是我覺得每一件都很舊,就請她拿新一點的給我,
但是怎麼樣我都覺得布料都舊舊的,後來出動主任,才拿出一兩套新一點的,終於!!
唉~為什麼一開始要拿一些不好看的衣服給我試穿呢~有點浪費時間~

挑結婚宴客服~還是遇到跟訂婚服一樣的狀況~
都是比較舊的衣服,一看就不喜歡...
幸好有帶我媽媽去,可以幫忙在一旁嫌東嫌西~
婚紗店的小姐終於肯拿一些比較新進的禮服給我試穿了~
其中有兩件是最新進來的~都還沒建檔~所以電腦上看不到~
終於有挑到比較喜歡的禮服了,不過還是覺得沒有心目中原本夢想的樣子~
可能因為不是加價禮服的關係吧...加價禮服都很美呢!


關於攝影

攝影師事前只跟我溝通想外拍的地點,我還沒跟他說我喜歡什麼風格他就很忙的走掉了...囧
一開始有推銷一下外拍場地,要2000元,我馬上拒絕了...
拍照當天周sir好像也很趕,可能是因為快下雨了,想快點帶我們去外拍,
所以棚拍比較少,也都用假的佈景,來不及跟他說我不喜歡假背景XD
後來眼看著他好像快拍完了,才小心翼翼跟他說我想拍放在旁邊的白色椅子...^^"
然後有一些動作我想拍的,但是在攝影師的心中是不一樣的樣子...
所以最後沒有一張是我原本想的樣子...哈哈!
原本想拍的捧花也沒拍到,真的很可惜,
不過周sir人還好啦!我想拍在雨中的感覺,他說他可以陪我淋雨,這點還滿感人的,


關於造型

我覺得佳芸幫我畫的妝我很喜歡,底妝很透,氣色看起來很好,
眼妝的部份也很讚,因為我有內雙,技術不好的人怎麼畫眼睛都會拋拋的,
佳芸很厲害唷!讓我變超正的!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,我的白紗造型,梳包頭真的有點老氣,
而且頭紗位置有點低,我原本比較想要高一點的頭紗,
會比較像新娘子吧!唉!我自己的疏忽,不然就請造型師幫我重弄了!
對了,佳芸一開始說要幫我上安瓶,我主動問收費的事,她才說要收費,
所以我後來沒有用安瓶,她是沒有再推銷啦!
只是我對她沒有主動跟我說要收費這件事感到有點在意...
如果沒有特別跟他說不要用安瓶的話,他就會直接用了!

婚紗照1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~我是荔枝葉~♥

荔枝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凰
  • 我也有每年寶寶照及周年照,但後來真的要約時間好多限制,一定要晚上,現又要結婚當月才能照,而且對她們的建議態度也不好
  • 週年照要結婚當月才能照? 這個我不太清楚~因為我是在別的月份照的唷...婚紗公司也沒特別提到這件事...也沒有被刁難^^

    荔枝葉 於 2015/03/04 10:0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