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3.02 法國台北
我們踏進了法國台北,其實我們是以不在這裡下訂為原則走進去的XD
一開始是一位年輕的男生接待我們,一直拿出相本給我們看,
一本接著一本,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想來了解一下包套的價錢,
但是他們總是有一套自己的流程,真的看相本看太久了!

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,終於開始談包套的內容了,
我們說我們希望拍30組,然後希望是滿版數位設計一體成型的相本,
他就開始介紹他們有專利包邊的相本,其實一度滿心動的~~
不過不行!!今天的原則是不下訂XDD
接著他就推薦我們一組五萬多的結婚包套,
內容與一般婚紗店給的東西差不多,只差在專利包邊和設計師款禮服,
我們就說我們預算沒有那麼多,也不需要設計師的禮服,
但是我們對專利包邊的部份滿有興趣的...

講著講著,突然換成了一位女生,好像是什麼顧問的,
開始跟我們介紹會送我們的東西...(贈品攻勢再度出動)
然後他說可以讓我們以43800的價錢,讓我們做專利包邊的相本,
後來我要求要看禮服,小姐就帶我們上樓了...
她說他們的禮服都沒有裝衣套,所以可以一目了然...
然後我覺得她有點用這一點在攻擊別間公司,
說什麼有些公司衣服都會裝在衣套裡面,新舊都看不出來~~叭啦叭啦~~

接著小姐帶我到一個小房間,是設計師款的禮服,
這一區的禮服就幾乎都有裝上衣套,為了保護禮服...
那外面那一區沒裝衣套的是怎樣?? 囧

後來我們參觀了婚紗工作室,是一些未完成的婚紗,
憑良心說...我覺得法國台北的禮服真的滿漂亮的...

參觀完之後,當然就來到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啦!
顧問小姐開始拿出一張紙,寫上會送給我們的東西...

內容: 

30組照片
相本一大一小,專利包邊,滿版數位美編設計,皮箱~
放大框40吋1個,24吋1個可選設計框
桌框1個可任選,相本也可任選...
晶鑽結婚證書 (聽說是很厲害的東西...)
謝卡600張,方形雙面
鑰匙盒1個 (原本想要摩天輪,但是他們說很遜,說鑰匙盒比較厲害XD)
婚紗MV一份
喜帖100張,要自付版費,加印一張25
其他的就和一般婚紗公司給的東西差不多,就一些婚禮用品...

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很心動,他們派出了經理,
經理又跟我們說了一次專利包邊的好處,再次想要說服我們XD
還說禮服可以讓我先挑工作室裡面的,讓我第一個穿~
但是價錢一直還是無法砍下來,我們真的很不會殺價XD
最後,我把我們公司搬了出來,問問有沒有特約...
還真的有耶!!不過也只折扣了2000元,最後總價41800元...

凹不到伴娘服和媽媽裝...= ="
其實內容我沒有記很清楚了,可能有漏掉一些,
因為這次有安全下莊,所以沒有拿到合約書,一些細節無法分享給大家!

哈!我們在法國台北坐了兩個多小時,超想上廁所的,
所以跟他們借了廁所,上完廁所回來我就沒再坐下了XDD
給楷先生使了一個眼色,我拿了外套,準備往外走...
顧問小姐和經理當然一直想留住我們,不過!
我們這次已經下定決心不要馬上下訂...呵呵,所以...我們就安全離開啦!

===

2013.03.09 紐約紐約
今天楷先生特別南下陪我再看一間婚紗店--紐約紐約,
我超多朋友在這邊拍的,而且瑜珈Amber老師也很推薦這間,
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囉!(連郭元益喜餅店的小姐也一直跟我們推這間)

我們在外面翻相本翻了很久,都沒有人來招呼我們耶!
因為裡面超多人的,可能大家都超級忙碌的吧...
後來我們還是自己走了進去,終於有人來招呼我們坐進店裡,
一開始就先問說有沒有人介紹,想要找哪一位門市小姐,
我當然就報上"鄒主任"的名號了,呵呵...因為是Amber老師介紹的,
枚芳姐(鄒主任)也是瑜珈班的學員,所以很快的就聊起來了...

看了一些相本之後,我們就直接開始談結婚包套了,
一開始的價錢是42800元,該有的東西都有,是指我在別間婚紗店有的他都有,
除了相本沒有專利包邊以外,其他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

先說說我的包套內容
30組照片 (加挑一組800元)
18吋相本滿版全數位設計(含皮箱)
娘家本(與夫家本內容一致)
放大照片30吋及24吋各一(油畫框)--忘記跟他凹設計框~囧
喜帖100份(不收版費)加印一張25元
精緻謝卡600張,雙面,有大中小三個尺吋各200張
黃金套組 (是指黃金證書嗎?有點忘了...)
桌框1個
立體水晶1個 (讓楷先生覺得很心動的小東西XD)
摩天輪1個 (不過人家比較喜歡有音樂的啦!可惜這邊沒有...)
婚紗MV一支
相本做最頂級的璀璨系列
訂婚及結婚當天禮服各3套
贈送終身VIP,每年有一組週年照及寶寶照

後來我還是覺得42800元,沒殺到價覺得不蘇湖~~
曄小姐就是很愛殺價和A一些小贈品XD 有送就會開心~~
楷先生覺得這個價錢已經可以下訂了...但我還是不那麼容易妥協XD
枚芳姐也很阿沙力,做了一個整數的價錢給我們...40000元整,
雖然還是沒有殺到3開頭,不過我覺得枚芳姐給我的感覺很好,
買個服務我們也心甘情願...所以40000元我們一整個覺得很ok!
不過也沒有凹到伴娘服和媽媽裝...囧!曄小姐真的太失專業了!

當然,看婚紗店還是一定要看一下他們的婚紗囉...
不過這間也沒有讓我試穿...嗚嗚!人家好想試穿唷~~
紐約紐約的禮服都有用衣套裝起來,因為怕亮片和繡花的東西勾到,
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理由我比較能接受,保護衣服...
比較軟質的窄版的衣服他們都折好放在櫃子裡,沒有用衣架吊起來...

看完之後,我們就開始談攝影師和造型師啦!
枚芳姐覺得我適合走甜美路線,所以推薦周sir給我...
其實原本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推薦柯Sir...很心動...
不過我還是選擇相信枚芳姐...^^"
還有造型師是選了佳芸,因為枚芳姐一看到我...
他就說我的眼妝很難畫,他真的好厲害,一看就知道我的問題了...
因為我是內雙,眼皮也拋拋的...眼妝很容易被吃掉...
所以枚芳姐就說一定要幫我選很會畫眼妝的造型師...
再次相信她XDD

後來,枚芳姐拿出了預約本,直接幫我們約了挑衣服和拍照日...
我親愛的楷先生也拿出了信用卡,直接刷了一萬元訂金啦!
這次是真的!真的要在這邊拍了!好緊張阿!期待又怕受傷害>/////<

創作者介紹

♥~我是荔枝葉~♥

荔枝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